2024年第7届信息通信与信号处理国际会议 (ICICSP)

会议主题语: 信息触手可及,通信连接未来
中国 舟山 丨9月21-23, 2024
http://www.icsp.org/

为增进各国信息通信与信号处理学者与专家之间的学术交流,分享研究经验,探寻合作机会,推动相关领域科学研究的发展,此次会议由浙江大学主办,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承办。会议定位为信息通信和信号处理应用技术及产业化发展交流探讨, 面向智能技术企业和科研院所研发人员、工程师等, 我们诚挚的欢迎相关领域的学者, 工程师, 学生等参加此次会议, 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,舟山欢迎您的到来!

主办单位: 浙江大学
承办单位: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
协办单位: 西安交通大学,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, 电子科技大学, 哈尔滨工业大学(威海),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, 浙江工业大学,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, 浙江省信号处理学会, 东海实验室, 上海市图像图形学学会, 深圳大学

论文将由程序委员会就文章主题, 质量等方面进行审核. 被录用并做了报告的文章将出版到会议论文集。

一、征稿主题

1).信号处理类
2). 多媒体信号处理类
3). 网络技术类
4). 通讯理论和技术类
5). 网络类等

更多征稿主题,请点击:www.icsp.org/cfp.html

二、会议征稿

会议面向国内外同行征集信息通信与信号处理领域的学术论文,任何促进该领域技术发展,进步和应用的相关成果都属于正文范畴。同时,会议鼓励探讨本领域研究热点,长远规划和学科前沿的论文投稿。被录用的文章将出版到ICICSP会议论文集。
凡未经正式刊物发表,与信息通信与信号处理领域相关的研究成果等均可以论文形式应征。应征论文必须论点鲜明、论据充分、数据可靠、文字流畅、图表清楚,论文必须为全英文,文章需至少5页。超过5页的论文将收取每页70美金的超页费。

三、会议重要时间

投稿截止时间: 2024年5月10日
录用通知时间: 2024年6月05日
注册截止日期: 2024年6月20日

四、联系我们


Email: icicsp@vip.163.com
Tel: +86-13880104217
For any question, please contact us by email or phone from 10 am—5:30 pm in the working days.